【告別眼乾燥熱,恢復最佳工作狀態!】

疫情之下,無論是在家辦公還是正常復工,上班族都要整天對著電腦。在電腦前工作時間過長,容易造成眼部肌肉疲勞,眼睛乾澀疼痛。而且,夏日炎炎,暑氣過盛,更易燥熱上火。不過,解救方法也很簡單,只要常常飲用一些明目養肝、滋陰清熱及潤肺益胃的湯水,不但可以告別眼乾燥熱,更能養顔美容!以下幾種湯水,你今日飲咗未呀?

【日月魚螺片杞子湯】
– 功效:明目潤肝、滋陰補腎,有助舒緩眼乾、眼澀。
– 成分:蜜棗、螺片、日月魚、淮山、海竹、百合、湘蓮子、芡實、龍眼肉、枸杞子。
*此產品含有魚類製品。

【石斛花旗參滋陰湯】
– 功效:養肝明目、滋陰清熱、益胃生津。
– 成分:蜜棗、枸杞子、麥冬、石斛、花旗參、無花果。

【花膠海底椰養顔湯】
– 功效:滋陰養顔、滋潤身體、潤肺止咳。
– 成分:蜜棗、黃豆、花膠、百合、枸杞子、蓮子、芡實、海底椰。
*此產品含有大豆及魚類製品。

中醫養生一向「未病先防」、「將病防發」及「已病防變」,針對各類潛在、將發或已發疾病皆能對症下藥。我們只要透過簡單的中藥食療,調理内在,强健體質,自然能夠舒緩不適、遠離疾病啦!如欲瞭解更多調補養生或抗疫食療的相關資訊,不妨前往位元堂門市!我們的駐店註冊中醫師樂意爲您提供專業諮詢及診症服務,幫您改善體質、恢復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