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反覆有對策 蟲草強肺送健康 】

冬蟲夏草,源於天然的珍貴饋贈,是四時養生的優質之選。《本草從新》有載,冬蟲夏草「甘、平,保肺益腎,止血化痰」,對肺臟健康大有裨益。來自西藏那曲的冬蟲夏草,營養豐富,藥性溫和,補而不燥,適用於不同體質,老少咸宜。同時,冬蟲夏草能補肺益腎,可以調理虛勞咳嗽、自汗盜汗、腰膝痠痛等徵狀,有助增强肺部免疫力,調節人體免疫系統,最適合疫情之下的我們。

不過,由於冬蟲夏草價比黃金,常有不法商人以形狀相似、同屬不同種的中草藥,冒充冬蟲夏草,一般消費者無法分辨,難以安心選購!位元堂理解您的不安,特別爲您用心精選正宗蟲草,讓您安心選購,放心享用!

位元堂的國藥級冬蟲夏草,直送自正宗的蟲草原產地——西藏那曲。我們的團隊由專業藥材採購人員組成,確保每支冬蟲夏草都是經過全人手精心挑選。此外,每年進行本廠及第三方測試,確保蟲草的腺苷含量達到藥典標準。只有經過層層檢驗的冬蟲夏草,才能稱得上國藥级。有位元堂把關,消費者選購與食用,自然唔洗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