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抗戰要補肺,更要強腎!】

新型疫症每日個案急增,要持久抗戰,除了強肺來提升自身抵抗力,守好呼吸道第一防線,更要有效補腎。腎為先天之本,腎氣足才能身強體健、活力充沛!

要同時補肺益腎,首推純正冬蟲夏草,《本草從新》有載:「甘、平,保肺益腎,止血化痰」,補而不燥,一家大小不同體質也適合進補;同時,還具有補虛損、益精氣之功效,優點多多。坊間有不法商人以假貨冒充,位元堂則具備專業藥材採購團隊,以人手為每支冬蟲夏草做檢查,也會定期對來貨作安全檢測,確保質量水平。唯有這樣,消費者才能安心選購、服用,抗疫才能更有信心!

想服食得更簡單方便?可以選膠囊裝的「珍品冬蟲夏草」及「野生蟲草皇强肺通」,前者以道地藥材 100% 西藏野生冬蟲夏草研磨成粉,每粒均含 300 毫克冬蟲夏草粉末,粒粒珍貴;後者則結合珍貴的西藏野生冬蟲夏草及蟲草菌粉Cs-4成分,更添加舞茸提取物,強肺益腎之餘更能有效抗氧化。

危急一刻,守護身體,全民抗疫,刻不容緩!

〖西藏那曲野生冬蟲夏草〗
・正宗西藏產地冬蟲夏草
・補肺益腎、止血化痰
・提升免疫力,從根本抵禦更有把握
・久咳虛喘、勞嗽咯血、腰膝酸痛等症。

〖珍品冬蟲夏草24粒裝〗
・含 100% 西藏野生冬蟲夏草
・比中國藥典標準高 20 倍的腺苷成分*
・補腎益肺、止血化痰
・用於久咳虛喘、勞嗽咯血、腰膝酸痛等症

〖野生蟲草皇強肺通膠囊60粒裝〗
・蘊含珍貴西藏野生冬草夏草,矝貴更滋補
・促進上呼吸道健康,守護免疫最前線
・添加舞茸提取物,提升免疫力及有效抗氧化

中醫強調「治未病」,面對各種疾病威脅,透過正確養生調適,強健體質,預防疾病,自然能防範於未然。如對於調補養生或抗疫有任何疑問或需要,不妨直接到多達40間具駐店中醫的位元堂門市,直接諮詢及診症,醫師便能以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為您對症處方,全方位提升您的健康水平,保健自然更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