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五臟,提升免疫更健康:健脾篇】

中醫裡,「五臟」具有互相滋養及互相制約的關係,當中的「脾」不單是西醫所說的脾臟,更是負責人體的運化吸收、生血統血等多種整體功能。

脾負責人氣血津液的收藏與散佈,供應給全身各部分去使用。一旦脾氣不足,氣血津液無法流通到所需位置,身體部位便會出現問題,這時候就要健脾、補脾了。抗疫期間,可以挑選適合的藥材提升脾氣,脾氣充足,氣血津液流通無礙,體格自然更壯健。

想服用得更便利?門市也設有藥材磨粉服務,以後飲用湯水或飲品時即可直接加入,養生就更簡單方便了。

危急一刻,守護身體,全民抗疫,刻不容緩!

〖印尼‧珍白燕盞〗
.健脾美肌 、養顏滋補
〖長白山‧野生散尾人參〗
.健脾益肺、大補元氣
〖河南‧淮山〗
.補脾養胃,益肺生津
〖甘肅‧黨參〗
.健脾益肺、養血生津
〖內蒙古‧炙甘草〗
.補脾和胃、益氣

中醫強調「治未病」,面對各種疾病威脅,透過正確養生調適,強健體質,預防疾病,自然能防範於未然。如對於調補養生或抗疫有任何疑問或需要,不妨直接到多達 40間具駐店中醫的位元堂門市,直接諮詢及診症,醫師便能以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為您對症處方,全方位提升您的健康水平,保健自然更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