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先补身!再忙也能饮汤进补 】

抗疫期间,尤其需要注意身体质素,体魄健康才能有足够免疫力,抗御入侵!例如透过日常食疗进补,多饮养生汤水,有助补肺益气、清热解毒。
 
不过,都市人生活繁忙,与其花时间上网寻找汤水配方,自行拼凑材料,过程实在麻烦!位元堂预先包装的药材汤包种类繁多,每种汤包均有标明对应功效,用家只要按自己需要选购即可,既省时又方便;同时,配方由资深医师团队亲自调配,药材亦有专业采购团队把关,品质自然有保证。
 
想再省一点时间?位元堂也有提供即食养生炖汤系列,每包炖汤以锡袋独立包装,只要整袋放入沸水中加热 4 分钟,或倒入碗内放入微波炉加热 5 分钟即可享用。每包炖汤均采用优质食材用心炖制,汤浓料足,绝不添加人造色素,香料及防腐剂,天然有益。
 
生活再忙,养生也是简单不过的事!抗疫期间足不出户?不用担心,以上汤料包及即食炖汤系列,均已登陆位元堂网购页面,安坐电脑面前简单点击就能下单,美味又健康的汤包就送到您门前!
 
危急一刻,守护身体,全民抗疫,刻不容缓!
 
销售点:
位元堂香港门市: http://bit.ly/2N6aVG2
位元堂网购入货: https://bit.ly/2TkUyJE
HKTVmall网购入货: https://bit.ly/382n9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