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iness-summary-1

「以诚意用心造药,凭信誉继往开来」

位元堂本着「以诚意用心造药,凭信誉继往开来」的宗旨,诚心宏扬中医药保健智慧,细心了解现代人的保健需要,提供全面兼优质的中药产品及服务,力求开创中式保健新领域。

business-summary-banner

优良传统 安旧立新

一个最为香港人熟悉、历史悠久的中药品牌﹣位元堂,一直秉承优良传统,安旧立新,乃始创于清光绪23 年(1897 年),由出身官宦的黎昌厚与数名志同道合之士创办,依循传统古法配方,虔制优质成药,发扬中医药智慧。全心传承中药传统。及后经其中一名始创人兼中医师潘厚存的多番研究, 创制出第一代「养阴丸」,为当时的老百姓提供良方妙药,广受尊崇。直至1952 年,位元堂从广州迁往香港,并于1980年取得注册商标,「位元堂药厂有限公司」亦正式成立。

business-summary-2

品牌宗旨

时至今日,位元堂对药材、产品的坚持始终不变,高度重视质量与品牌信誉,同时不断求进,研发多元化的医药产品,将博大精深的中药产品推广至世界各地,遵从品牌创立宗旨。

business-summary-3

中医注诊

位元堂用心了解现代人的保健需要,于超过40间门巿设有注诊中医,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诊症及配剂服务,引领中医保健行业新里程。而为了加强普罗大众对中医中药的认识,位元堂更与各大机构合办中医中药讲座及免费中医检查等社会服务,全心奉献,福泽社群。

business-summary-4

现代化的优质制药

任凭时代变迁,位元堂恪守古方正药,成功结合现代化的优质制药技术和营运管理策略,严格监控产品质量,对旗下产品的功能性、安全性和方便性订立最高标准,这三大要素亦是位元堂研发部在开发产品过程中严格遵守和追求的目标。凭借品牌全面执行企业宗旨,成功巩固了位元堂在中药业界长盛不衰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