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礼 创意行先

新春將至,送贈予親朋好友的賀禮,都代表了送禮者的待人處事態度。若總是送贈曲奇糖果,難免讓人覺得太沒心思。不如試試改送與別不同的賀禮,既大方名貴,又寄寓了健康的祝願,收禮者必定倍感高興。

祝願時刻年輕 常保美麗
青春常駐不僅是祝福語,還可以輕鬆實踐!韓國京畿道產的六年根高麗蔘,抗氧因子更多72%*,有效延緩衰老,抵禦體內自然產生的自由基侵害,讓青春持久延續。
* 資料來源:Eom M.N.,et al. Research on ginsenoside Characteristics of Gyeonggi Ginseng. 경기인삼 진세노사이드 특성 연구 2009.43-51

祝願面色紅潤細緻 血氣充盈
現代女性生活忙碌、缺乏運動,再加上每月特別日子,容易血虛血弱,面色點會好!以山東阿膠、芝麻及核桃仁製作的阿膠糕,阿膠滋陰補血、核桃仁健腦益智,口感煙韌又滋味,於新春分享或充當日常零食也一樣合適!

祝願和氣 無懼鼻敏徵狀
想要和氣順氣?又點可以又咳又流鼻水呢!冬蟲夏草可以強化呼吸道健康,增強人體免疫力,減少鼻敏徵狀。同時,趁著寒冬進補,可平補陰陽,人體陽氣充實豐盛,新一年自然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