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假冒声明

致广大消费者︰

本集团公司于2003年在香港上市(位元堂药业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0897)。

近日发现有其他商家采用酷似我司合法注册商标风格、字样,以“位元堂”作招牌在知名购物网站售卖孕妇面膜及化妆水。

为提请广大消费者认准我司生产、销售的正宗“位元堂”系列产品,依法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我司特此提醒广大消费者︰

  1. 我司在“天猫”只自营唯一一间“位元堂旗舰店”, 并未再经营或授权他人经营其他旗舰店。
  2. 我司主要专注于养生丸、燕窝、灵芝孢子、冬虫夏草、花旗蔘等滋补产品,从未以“位元堂”名义生产及售卖孕妇面膜及化妆水。
  3. 我司从未在国内自营或授权他人在网上售卖孕妇面膜及化妆水。
  4. 知名购物网站上的“位元堂母婴旗舰店”与我司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5. 未经我司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我司注册商标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凡侵犯我司商标权的,我司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投诉及举报假冒门店或网购商,携手共建共信社会。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客服热线(800-83-01345)

特此声明!

位元堂药厂有限公司

二零一五年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