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 假 冒 声 明

致广大消费者:

“位元堂”品牌始创于1897年的广州,在五十年代往香港发展、壮大,于1980年成立位元堂药厂有限公司后逐渐拓展国内市场,一直本着“以诚意用心造药,凭信誉继往开来”的企业宗旨,专注于药材和产品研发、创新,赢得了广大顾客的信赖,奠定了“中药名牌,名牌中药”的基础,品牌影响力已深入民心,家喻户晓。

我司集团亦已于2003年于香港成为上市公司(位元堂药业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897)。

然而近日发现有不法商家在国内开设了多家以“位元堂”作招牌的食品店、凉茶铺,宣称“位元堂(香港)有限公司监制”,采用酷似风格、颜色的装修、装潢,相同的菜单,并在其店内提供燕窝、龟苓膏等堂食汤水,更有什者,直接在店铺内销售所谓正品燕窝礼包。

种种行径,已经严重影响到我司和广大消费者通过“位元堂”品牌建立的互信,损害我司的声誉,更为严重的,是损害到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有鉴于此,我司敬告广大消费者:

  1. 我司从未在国内自营或授权他人开设食品/凉茶店。
  2. “位元堂(香港)有限公司”与我司集团完全没有任何关系。
  3. “位元堂”品牌为位元堂药厂有限公司所有,在购买正品时,请提防假冒,认真识别。
  4. “位元堂”主要专注于燕窝、灵芝孢子、冬虫夏草、龟苓膏等滋补产品,全国各大城市均设有专卖店,但目前暂不提供这些滋补产品的堂食服务。
  5. 对于不法商家的侵权行为,我司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之权利,同时欢迎广大消费者投诉、举报假冒门店,携手共建共信社会。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我司国内客服热线(800-83-01345)。

特此声明!

位元堂药厂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