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藥出地道有保證 專業處理再提升 – 河南淮山】

中藥講究「藥出地道」,全因不同地理環境的水土氣候均直接影響藥材的種植效果,質量也深受影響。所以,選購不同藥材時,務必先了解藥材的產地。

〖 河南淮山.補脾養胃 〗
淮山又稱作山藥,具有補脾養胃、生津益肺的作用,淮山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成分,如:多糖類、蛋白質、氨基酸,有助增強免疫力、抗氧化。淮山的產地很多,包括河南河北、山東山西、廣西福建,甚至台灣也有,但其中以河南淮山最佳。

〖 藥材炮製處理同樣重要 〗
除了先天的產地,後天的藥材處理程序很容易被消費者所忽略。藥材原料需按需求經過不同的製作過程,才能入藥使用,當中由採購、炮製、品質檢定到儲存均需一絲不苟,否則可能大大影響品質。

以位元堂為例,不單具有專業採購團隊負責選購藥材,藥材亦已按藥性實際應用需求等進行炮製,再加上嚴謹的包裝及存貨規格,包括密封包裝及標明有效日期,嚴格控制溫度及濕度的藥材倉庫,並以安全快捷的運輸方式送抵各銷售點。每一環都足以影響藥材質量藥材,唯有先天與後天配合,各步驟一絲不苟,才能讓消費者得到高品質藥材,獲得優質的養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