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安全性声明

致广大消费者︰
 
关于近日网上有关猴枣散的评论,谨作出以下声明:
 
1. 我司生产的猴枣产品有两款:位堂猴子枣末及位堂猴枣除痰散。两款产品均为香港注册中成药,符合香港卫生署的安全要求,通过急性毒性测试,每批产品通过重金属及有害元素含量测试,服用安全方面没有问题。
2. 本集团的猴枣散经过卫生署审核,不含有马兜铃酸相关药材。不同厂家的猴枣散,其配方均有不同,不可一概而言。
3. 本司对所采用的猴枣药材进行严格品管质检监控,加工部对猴枣的种源问题也十分重视。参考香港浸会大学中医药学院副院长,药用植物、中药、方剂、中国医学史及中药鉴定专家赵中振教授对猴枣种源的研究成果,选择猴枣药材,确保每批猴枣的来源,保证每批产品的质量可控性。
4. 猴枣本身无毒性,药性寒凉,作为化痰止咳药,在中医的应用历史悠久,中医利用猴枣的寒性治疗热咳,故有热痰圣药的美誉。注册中成药有明确的用份量和服次数,只是于治疗,不作补身使用。以上信息在本司产品的卷标、说明书都有明确说明。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致电客服热线27278911。
特此声明!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