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季易鼻敏感!冬虫夏草补肺纾缓

转天气,鼻子不是鼻塞鼻痒、打喷嚏就是鼻水长流,告诉你原来季节已转。鼻敏感是香港人常见的小毛病,在转季天气每每定时出现,原来这跟体质也有莫大关系。

中医角度上看,秋燥伤肺阴,令人口干舌燥。如果肺气虚,则有鼻水长流、狂打喷嚏等肺虚型鼻敏感病征了。针对秋冬发作的鼻敏感症状,日常食疗调理可以服用冬虫夏草,重点在补肺益肾。冬虫夏草药性平和,能扶正益气,改善脏腑虚弱。只要肺气充盈,体内正气能抵御寒气入侵,津液不外流,自然就大大减少诱发鼻敏感了。

选购冬虫夏草时需留意,最优质的虫草以西藏与青海质量最好。由于产量稀少,近年价钱也有增无减,也吸引了很多不法商人以各种手法,把次货充常优质货来发售。

位元堂不单定期对来货作实验室安全检测,也有专业药材采购团队,以人手为每支冬虫夏草做检验,确保质素达到国药级标准。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便宜莫贪,钱财损失事小,得不到应有功效事大呢。